「重現史語所」:老照片徵集活動

故所長傅斯年(左)與伯希和(中)、梁思永(右)視察西北岡遺址發掘情形。

一、活動宗旨:

本所自1928年成立至今,已有86年,我們希望透過老照片的徵集、整理、保存與數位化作業,使史語所的歷史影像得以完整重現並永久保存。所徵集的老照片,將擇期舉辦回顧展,藉由老影像、老紀錄,讓大家分享並延續史語所的記憶與足跡。

二、活動對象:

全所人員(含退離人員)

三、活動日期:

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止

四、徵集內容:

舉凡與史語所相關的工作、活動、景觀、人物、建築等等。

五、照片規格及說明:

(一)黑白、彩色、數位照片不拘、尺寸、件數不限。

(二)每張老照片以附上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文字說明為佳。

(三)照片提供本所無償使用之權利,包括複製、重製、編輯、出版、公開展覽、網路展示、數位典藏等。本所將註明資料來源。

(四)照片若僅供數位化,需再取回者,另請註明。

六、收件方式:請將照片送至或寄至下列地址。

郵寄地址:115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30號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 秘書室 黃文宏 先生收
E-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網   址:http://www2.ihp.sinica.edu.tw/
聯絡人:黃文宏 /電話:(02) 27829555分機860